CmHJWueWAAAhzYi.jpg

期待以久的收費團綜

看到他們去旅行那種興奮又不安的感覺真的好棒哈哈

這集事件大概就是蠢雞弄丟行李 囧菇掉隊 國兒成年PARTY

從行李事件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團內角色阿

媽媽-Jin 在慌亂之中趕快提出解決辦法(打電話給領事館

爸爸-RM 把辦法具體實行 這強大的男友力真的超猛,當然一部分也是因為只有他有外語能力XD但是這種情況下有這種能依賴的人會讓人超放心加感動阿!!

哥哥們-suga hobi 負責碎碎念XD無奈tumblr_inline_o9jbkjvbPa1rwd55s_1280.png

弟弟-JK 其實我跟他想法挺像的 已發生的事就不要太在乎XDD與其一直擔心不如能解決就解決 不能解決想最壞情況這樣 不過這位弟弟大概是想說

反正不是我的包掉 哥哥們會自己解決的哈哈

JM 小雞就是蠢萌一隻 大概行李平常都不用自己下吧 所以只顧著讚嘆美景

13575705_1056781267749089_259084845_o.jpg

 

然後囧菇掉隊 可以看出這孩子根本我行我素XD想停就停哈哈

這兩忙內真是讓人不省心 泰泰來了之後豈不是要大亂

 

後來雞被叫去自己拿回行李 (喂閔SUGA就這樣讓弟弟自己去

本來RM要陪他的覺得RM真的超照顧弟弟阿反觀其他人XDD

不過也守住了分量阿蠢雞米XDD

後來在攝影哥哥的幫助下尋回(哥哥也讚

從這裡也可以看出沒SET好因為攝影跟要拍的人分開我還是第一次見哈哈

回去會合之後RM還出來迎接他說JIMIN現在可以自己旅行了 真的4好爸爸R(眼冒愛心<333

 

後面成年派對我覺得超窩心 在國外還不忘弟弟成年禮 給了他驚喜 (弟控還附贈一個麵包在他背上XD

覺得國兒沒流幾滴淚太可惜了

雞米還說猜輸的人給弟弟BOBO (自己手氣差想要藉機BOBO弟弟嗎ㄎㄎ

結果只有他獨自興奮XDD

CmHtkuaUkAA2Spq.jpg

 

期待第2集囉~~希望中字能改進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江 的頭像
    江江

    江江の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