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Dcard PO的

怕不見來這備份一下:D

----------------------------------------------------------------

喜歡上防彈算是被室友推坑
一開始只是覺得他們好笑後來發現他們的很多音樂居然都打中我(還有他們驚人的舞蹈)
就不小心入了韓樂的坑
之前覺得韓樂就是輕快洗腦 每一首都差不多 後來居然能聽完防彈full album 才知道韓樂也是有很多不同風格
就算對無關心的團也會去聽一下他們的音樂 真的像中毒一樣
所以想分享一下自己的愛歌   為他們的曲子     為cover 為3周年特別歌曲
首先當然得提連路人都稱讚的 I need you
 
風格算是比較大眾的
(偷推一下可以去看他們的劇情MV,算是我很大一個入坑點 記得找original version
 
再來是잡아줘 (Hold Me Tight)
有點淒涼的感覺
是我們泰亨有參與作的詞曲(他本人超愛這首
 
Converse High
輕快的節奏
在宣揚Converse High的美好XD
 
이사 (Move)
是他們真實搬家的故事 也是輕快的風格
 
Outro: Love is Not Over
最近新專的Full Length Edition大大滿足~基本上他們每一張專的outro我都很愛,還有
 
House of Cards
帶點懸疑OST的感覺 大愛
 
BUTTERFLY PROLOGUE MIX
當初就覺得butterfly的曲風不太適合放rap 所以喜歡新專的版本
 
DEAD LEAVES (고엽)
閔PD很喜歡的一首歌 也是我最一開始最喜歡的歌 抒情
 
RUN BALLAD MIX
對我來說原版的RUN就是我所認知典型的韓國歌,新專的ballad MIX就是完完全全的打中我,光是聽到背景音樂我就快不行了,就算是acoustic版也是超好聽
 
聽完抒情的換點嘻哈(這才是他們的老本行哈哈)
最新主打FIRE
第一次還好,但屬於越聽越抓耳的歌
我覺得很多韓樂都不是第一次聽就會覺得好聽的
 
HIP HOP LOVER (힙합성애자)
 
We On
 
Rise of Bangtan (진격의 방탄)
還蠻中二愉悅的歌XD
 
Tomorrow
這首也是有點哀戚的曲風
 
JUMP
聽得很爽的一首
 
beautiful
(原唱:Mariah Carey ft. Miguel)
 
暫時就到這 當然還有好多沒有貼上來
把他們花樣系列都收全了(大愛收尾作young forever)能到這個地步真的是以前從沒想像過的
6/9號的演唱會當然也想要衝一波
但實在沒有搶票經驗心慌慌
幸好在版上看到詳細的教學文覺得感激(?!
總之希望有那個機會可以聽到現場版的音樂阿
------------------2016.7.16增 
再來多加幾首
最新的 

Young Forever (Unplugged ver.)

對於 Unplugged ver.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我><

於是又成為在我心中超越原曲的版本了嘿嘿

 
Let me know
最近快變泰亨音飯
迷人的低音真的很特別→低音砲好酥阿!
像在美國行提到的,這聲音是上天的禮物
而且很立體很有感情!!
所以來私心一下泰亨和號錫的cover
hug me 原唱: 정준일
感情超級豐沛!!
這兩首的泰亨真的很棒
雖然let me know整體來說我沒那麼愛XD
 
還有身為outro愛好者之前完全忽略的早期歌

Outro: Luv In Skool 

Outro: Does That Make Sense?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但outro真的都好棒好聽

會注意到這些歌的契機都是因為看了2015memory的演唱會片段我才驚豔到

既然上面提到了泰亨的cover

當然要提一下我們忙內的cover

我們忙內可是受封流氓音色呢!!

 Nothing Like Us (Cover)  原唱: Justin Bieber

從我最愛的這首開始~
當初一段時間天天就聽這一首

Paper Hearts" (COVER) 原唱: Tori Kelly

據本人說最多阿米喜歡的paper hearts

Sofa (cover)

最早愛上的cover曲
**和其他成員合作的**

I Know

獻給阿米的三周年之歌

跟RM兩個都唱得很好很喜歡<3

Fools 原唱: Troye Sivan

這兩隻之前就合作過拉~這首也超棒

 

Christmas Day 原唱: Justin Bieber

和雞米一起唱的這首我也很愛

(目前呈現泰亨智旻音飯狀態

拜託智旻尼快來首SOLO曲!!

最後來講一下我對於主唱歌聲的主觀想法

不專業評論看看就好

按照PART的多寡排序

首先柾國

我想國之所以會是負責最多的部分除了音色清亮好聽外還有就是唱功很穩,live的時候也都可以表現得很好

但是缺點是我覺得辨認度不高,還有其實感情的立體度不太夠,聽久了會覺得有點了無新意的感覺

再來智旻

智旻最大的問題是現場不穩,氣息太短所以有很多吸氣的聲音,雖然這似乎也是一種唱法?但就是覺得有點危險的感覺

但是音色的辨認度蠻高的,柔柔的帶點小奶音,高音也很漂亮

泰亨+JIN

泰亨的低音砲很獨特,優點就是剛好是國的缺點,聲音很有感情很立體 ,每次聽到他突然清唱的時候都會全身酥麻

live依我看來也蠻穩的,(我一直覺得他因為以前吹薩克斯風的經歷所以氣是很足的XD

在國和旻的歌聲中反倒變成亮點 希望大黑能多出點能讓他發揮的歌

至於JIN基本上我對他的歌聲蠻無感(抱歉XDD)

覺得有點扁扁的感覺,只適合唱柔的部分

早期唱hiphop的時候要壓嗓嘶吼實力尷尬XDD

 

至於rap的話個人最喜歡的是suga的醉酒嗓

在young forever裡面酥我一臉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江 的頭像
    江江

    江江の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